close

有一句話說的好.越是在你身邊.越常跟你相處.就越容易疏忽
就在年底的倒數第二天,騎著小M(YAMAHA SV-MAX)去買
新掘江雞蛋糕時,在半路上,小M就熄火了...
天知道連雞蛋糕都沒吃到就先嘗了一下冷風中推車的滋味...
一樣的.推到常去的車行(好加在有朋友幫忙.不然要推個5km)

一到了車行才發現小M的機油底殼都是油,也就是..是的..機油
全漏光囉.油管也破裂了.回想一下.應該是前一天經過平交道騎
太快.ㄎ到後沒去注意,所以經過了一天後漏光了機油,所以在
缺少機油的同時,不管是超合金汽缸還是陶瓷汽缸.都為馬上葛
屁給你看...(也就是縮缸)
雖然之前有想過年後要敗一台野狼來騎.但是基於小M與我的革
命情感(6年5萬1km).我還是想把他修好.只是就這樣花了不少.
算一算年底這3天.小灰跟小M已經讓我花了10張以上小朋友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年終大清算嗎.不過事情都發生了.也是自己的
疏忽.所以...就這樣吧..也謝謝阿義幫我在除夕夜前趕好...

拆下小M的心臟.準備進行手術...

001.jpg 

排氣也要拆...

002.jpg

油管要先拔下...

003.jpg

拆下心臟後的小M在一旁孤單待著..

004.jpg 

今天終於修復好了.當然縮缸後的重傷程度即使再修的完美.水準也不如以往..
最後還被車友和阿義虧了一句."ㄚ你車都顧的很好.機車就給他隨便喔"太不應該了...
= =" 好啦.下次我會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