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出發時的溫度..

12度的差距跟隱身在101旁的傳統市場..有甚麼關係....
答案是"沒關係"...看到照片就亂下的標題...
整個12月份.有達到心中設定的目標.每天都有新日誌...
代表小數是可以培養出耐心的..哈哈..(謎之音:屁啦!都在亂寫)

俗話說的好.有目標總比沒目標好...謝謝來我部落格逛的朋友們..
耐心的看了12月份的亂掰日誌...^^"

接下來連續三天.因為回去了台北..所以2009年的第一天就沒發文出來亂了..
而且這次回台北還得到一個最大的收獲..就是..又感冒了..
好加在有提早一天回來...多休息了一天..不然明天又要進入戰鬥位置
希望明天一覺起床可以好...^^||

這次回去還是一如往常.很忙..不過也因為很忙.讓我發覺今年的運氣特別的好...
果然如舅媽所講的.今年的運氣應該會不錯..
例如..不常玩牌的我..隨便都能贏....
又或者..高速公路6:00測速相機開機後的第一閃

還有...我買到了我想要的猴子T...還有..吃到我想吃的油飯...以及咖啡牛奶..
和很久沒吃的紅燒肉等(沒圖沒真相.因為懶的拍= =")...

這次時間上規劃的不好...還是有既定行程錯過了..
希望下次回去能不要排那麼滿...
其實..還是高鐵方便啦...開車太累了...由其是一個人...

大概有一年沒開車回去了..感覺路又變的更不好走了...
我可愛的避震器呀..真的是Sport到不行....
不用換就很運動..不用換就很拉力...

看來以後沒意外的話.應該不會回北部發展了...
還是中南部好...^^
感冒了..早點睡...年初第一篇還是殺勒黑白唸...
明天再好好想一下未來2009部落格的走向好了..就降子..

02.jpg
(這..就是標題講的的藏身在101旁的傳統市場)

01.jpg
(一大清晨的國父紀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