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可以從來,我一定去考淡江中學音樂系,去叫周杰倫教我作曲..
如果時間可以從來,我一定要去跟某月份同名的藝人讀同一間學校..
如果時間可以從來,我一定要去跟蔣友柏當同學....(哇靠!?就憑你考的上嗎?)
如果....
有太多如果......(你他X的,你是幻想症發作了喔! = =||)

以上講的跟接來下來說的!完全沒關係.因為時間不能從來!......哈哈!
(那你講個屁喔!)
但是!如果過去的記憶能保存!現在在回味時是否也是件美好的事呢^^
最近發現一個新東西,叫網頁時光機...
只要輸入網址就可以喚回當時有被紀錄的網頁....

例如:輸入www.yahoo.com.tw

12011.jpg 

就會顯示1997至今..所被紀錄過的畫面.....包含每一次改版的記錄...

12012.jpg

你看~你看!這時的雅虎還沒併購奇摩!而且還是只有HTML時代的網頁!可愛吧^^

12013.jpg 

順手輸入ASUS華碩(1996)當時的網頁...好"聳'喔! 呵呵!

12014.jpg

還有小數以前工作曾參與過的入口網站製作~在這個時光機下都無所盾形
雖然不能像多啦A夢的時光機一樣,讓你真的可以回到過去....
但是這個網頁時光機真的可以讓你重溫舊夢....
當時還在撥接時代時你最常上甚麼網站呢?
動動手指~回憶一下吧^^

網頁時光機  http://web.archive.org/collections/web.html

註:有些網頁有一定的機會可能看不到圖或者連結遺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