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公室來了一個小傢伙-就是隔壁公司養的三隻紅貴賓之一....

他叫金剛...聽說金剛這名子很不配這小傢伙.因為他實在很ㄋㄞ....

光抱牠不到一分鐘..就被舔了二口...^^||

1127002.jpg  
(馬的..說我不配叫金剛.看我兇給你看...MAN嗎= =?)

看..這小傢伙佔領了我的工作桌....可愛吧...>_<

1127001.jpg 
(ㄚ是沒看過佔地為王喔= =凸)

這個小傢伙已經陪了我們很多天了.挺可愛的(雖然每次都不久)

但工作時看到金剛.心情都好了起來...可惜....就..公司不能帶寵物來...
(只能偷偷抱別人的來玩= =")
不然..嘿嘿..我就帶Coffee陪我上下班....讓他知道主人的辛苦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