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飯前.....
一個不小心發現到這個東西....
那就是Vpon...
之後去網站了解了一下..想說怎麼這麼好面熟.....
(之前小數有幸參與了二次折價卷會員網站製作)
原來是手機JAVA的優惠卷下載軟體
當然是直接下載試用囉.....

坦白說..看到這個東西..真的有點感覺...
因為之前參與的那2次都折價入口網站都....
(一次團隊解散.一次團隊搞到只剩我一人)
PS:認識小數的應該知道我在說甚麼^^||
不過過去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個小軟體寫的還不錯....

啟動軟體後.....馬上就是清楚明瞭的功能列



有最新的活動快報



也有分類折價卷導引



例如...我點美食類...選某家日式豬排飯



或是點購物類..某品牌優惠..



接下來就是我欣賞的地方...你可以自定區域^^  這樣就不會多耗費時間去一一尋找了




我想..現在手機的3G服務日漸普及化...
Vpon比電腦列印下的優惠卷還方便...
唯獨就是商家數的問題....
希望Vpon的商家數能夠越來越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