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46.jpg

這本書..
還記得在還新公司還沒搬遷前經理就已經購買...
雖然大家都嫌它太貴......(我是不覺的貴)
而當時因為缺程式設計師.常需要由我去代的情況下...自然而然也沒甚麼機會去翻...
因為它的封面.坦白說..太像我們以前色彩學的書了...哈哈...
但是..最近.....一個餐包....
不..應該說是..又是餐包的一個案...
讓我在配色上..常常迷焦(註一).....

所以在整理公司書櫃時..不小心又拾起了這一本...
翻了一翻...突然領悟了這本書的優點.....
因此...又是爆漿餐包...又是爆漿餐包的配色靈感...終於誕生....

先截取此案一個小圖....
0406001.jpg 
是的....這裡面所有的配色靈感..全來自於這本配色時記......
學過色彩學的人的都知道...
ㄚ不就只是本色彩書...講的不就那一些...
甚麼互補色呀..啥麼對比色呀...又不是要背起來考試的...
其實..本來我也是這麼想...
但是後來翻了翻每一頁的左下角我才知道...
原來這本書完全是工具書...而且用法是從照片開始.....

本書不會給你基本概念....
但是卻給你一堆實例照片..例如節慶..季節.....時期等..
無非就是要你從這些照片去讓你體會從中配色.及演色的聯想..

真是帥呆了..所有有商業行為的案子..不都是實例嗎...
所以..因此..裡面這一篇.季節時令演色法...就這樣.成為我這個案子的主配色
也完全可以輔助客戶原先的C.I.S配色..而且能相輔相乘

0406002.jpg

就這樣..在今天..又是爆漿餐包....又是爆漿餐包的案子..
就這樣..很高興的圓滿達成....
也等於..本週可以放心的去...
舉起你的左手..安打!安打!舉起你的右手..全壘打!全壘打!
啥!?看不懂嗎...
就是本週的牛象大戰啦....記得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喔....
END

註一:迷焦.指的是對焦模組找不到焦點.而失去了對焦點..因此稱之迷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