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救了我一命」為甚麼星巴克會救了我一命....

這本書起初我是在廣播裡聽到的......

後來覺的名字很有趣,所以引起了好奇心...

果然好奇心是會殺死一隻貓的....(好加在我不是貓= =|)

星巴客救了我一命....

在博客來買回來後..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把它看完(一天只看幾頁)
(謎之音:老大..書不是像你這樣看的)

感想是...星巴克的福利好好...星巴克可以讓一個絕望的人找到希望...
(可是前陣子星巴克不是才倒了不少= =?)

我很確定這本書是在行銷星巴克的= =......

不過...它的序寫的算不錯了........

而且如果把他當成是一本故事書來看..其實也還好..

這本書的故事就是在描述一個廣告總監..到了中年後..面臨失業問題...

道盡人間長短後..在一個絕望的當下...遇到了星巴克的工作...

重新..帶來給他樂觀的人生價值....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