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1.jpg  
當ASUS EEEPC.Hp MiniBook.甚至Lenovo IdeaPad等....
多款低價品筆電的發表及上市對於我們這些有行動需求的族群原本有種很深的期待..
但是隨著上市後,使用後其實失望大過於原本的期待....
不是不好用.只是就現階段小筆電的族群或許不是我們....
對我們來說.效能真的稍低了一點(廢話!市場定位又不是我們)
所以在把玩了幾台小筆電後.自己還是遲遲未購入輕便型小筆電....
(不是Atom不夠強.而是配的晶片不夠強,所以勉強只能上上網.至於多工加看看電影.唉!)

不過隨著Intel和Nvidia發表了Ion平台後,期待又重新燃起....
也就是呢!未來的ION平台當Atom配上GeForce 9400M晶片組之後...
在這個平台上..可以應用的範圍更多...
除了可以玩3D Gmae以外..還能夠支援1080p影片播放..
而且可以再縮小整個系統的Size(嘿嘿..當CarPC更讚)又甚至更省電....
更符合了低價電腦的優勢...

以下是NVIDIA說明ION平台的優點:
1.讓繪圖、視訊解碼速度加速 10x
2.支援 Full HD 影片解碼與播放
3.筆電尺寸縮小 1/2,且不影響電池電力效能
4.支援 Windows Vista Premium, Windows 7

光這些優點...就可以讓人期待的....讓我們靜靜的等待ION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