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START.jpg 


某年某月某日....
想不到..我的灌水網誌..居然能有單日超過300人.....

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我的一大步....

既然值得紀念..當然就要來篇...有話題性的灌水文囉...
從古至今..有話題性的人物...一定少不了造型...

所以就叫Coffee扮西瓜給大家看吧..哈哈...

1215okA_r1_c1.jpg

Coffee:甘我鳥事...幹麻拖我下水....

小數:你確定不扮= =?水煮里肌肉片X10片如何?....

Coffee:..........

Coffee:...............(ㄜ...好吧!I'm西瓜)

1215okA_r2_c1.jpg


嘿嘿..謝謝大家的觀賞...Coffee裝西瓜..下台一鞠躬....

下次如果單日破500....就扮橘子......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