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甚麼..上個月聽到捲毛傳來的喜訊...就一直高興到現在...今天也收到帖子了...
再度湧起興奮的心情....
謎之音:High個屁呀...又不是你..郎勒甲米粉.哩勒話修....= ="

我想大概就只有一個可能.因為就大家畢業後..捲毛的感情路最穩定..原本最被看好..應該早就結
的..結果想不到..拖到現在...

不管如何....恭喜啦^^  我一定會到的..
捲毛哥哥...有看到你要很感動..我那天有3張帖子喔...就你最遠.....怎樣..夠意思吧............
雖然我一直想問你..有沒有發帖子給某人呀...(雖然我怕見面很尷尬.不過算了..你新郎你最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