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9001.jpg 


這星期有隻三杯中卷帶了一袋的牛奶棒回來.....
既然是牛奶棒.....也不是第一次了.....為甚麼還要介紹....

有人說........
當流行性的商品造成許多蔓延時.能被注目到的商品就是出類拔萃....
而當牛奶棒已經不在是單一口味時.那就已經超越了牛奶棒本身的價值....
就好比這袋牛奶棒一樣...被"斯拜了麵"搶了一隻去啃了....

我相信應該很少人跟他們一樣....
一次給您十六種口味.光是十六種獨家研發的牛奶棒口味.還不用吃就已經贏了...
不過這次只吃到六種..剩的十種.下次再來品嚐看看...

以下是十六種口味的MENU....(有註明的是這次試吃的口味)
怎樣..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在飲料店點飲料一樣....
夠多吧....

0729002.jpg

其中..最讓我喜歡的口味.就是巧克力...
不會太甜...反而帶有點甘味...讓你工作中吃了提神不甘苦...
斯拜了麵吃了...爬上101應該也沒問題.....
瞧...還有顆粒勒.....
是不是很..真材實料捏....
附帶一提.....長度足足有40cm長...一點都不輸別人家的牛奶棒....
而且...聽說...最近在買五包送一包.....

0729002s.jpg

當然..玉禾成不只有牛奶棒..還有他們的特色產品...
甚麼是特色產品...
就是不只是賣的好以外.口碑也要好...才稱的上是特色產品....
看一下...蛋黃跟鳳梨混在一起....
用看的...蛋黃.鳳梨...傻傻分不清楚...
用吃的....還是一樣蛋黃.鳳梨...傻傻分不清楚.....

阿都分不清楚是有啥特色....
就是分不清楚才有特色.....代表完全口味融合....
而且分不清楚還有個好處....
就是..
阿罵拿給孫子吃...蛋黃沒得挑...
老爸拿給老媽吃....想獨吃蛋黃...門都沒有...
整塊給我吃下去就對了.....= ="

0729003s.jpg

還有....另一種特色美食...就是鹹Q餅....
豆沙...肉鬆....麻吉....層次分明.....急追麥當勞叔叔的號稱15層超級大麥克...
入口後那個甜鹹的感覺...絕不是三言兩語能形容的....
既然不能形容....
伍思凱不是有說了嗎...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都不能獨自擁有了...就要介紹給朋友...

0729004.jpg

沒錯...玉禾成都替你想好了.....
還有出整盒的.....分別有六個裝與十二個裝...
過年過節..送禮要送到心坎裡....
接下來...情人節與中秋節....
不要猶豫了....
不管你是出外打拼的笑憐人還是新新學子們...
帶盒回家..孝順父母...卡實在啦...

0729005.jpg

註:打狗棒的由來...一定是跟地名有關係....絕對不是用來打狗的....
    請愛狗人士不要跑去檢舉我.人家本身也是有狗Baby的.......

如果要問.哪裡買的到以上三寶....千萬不要跑來找我買...
這麼有名的東西...
人家可是有網站的.請自行去購買....= ="

以下是店家資訊:

超人氣玉禾成打狗棒菓子工坊
http://www.yuhecheng.com.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inkshot 的頭像
thinkshot

New World. New Thinking.

think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皇后玫瑰
  • 失敗人,斯拜了麵XDDD看到這句我笑了
  • ㄚ.....哈哈....

    thinkshot 於 2009/07/31 09:16 回覆

  • 阿聖
  • 再吃!!你的肚子........= =ll
  • ㄚ...那來洗車+_+ 運動一下

    thinkshot 於 2009/08/01 23:32 回覆

  • 阿聖
  • 我每個禮拜都去洗車喔^^
  • 多洗多健康+_+......我好久沒洗了...

    thinkshot 於 2009/08/02 22:00 回覆

  • 魚
  • 牛奶棒~我喜歡

    牛奶棒~不錯的糧食,尤其是在看TV,不知不覺就嗑完一支又一支,怕身材變形,還是要克制一下!
    玉禾成的牛奶棒口感真的不錯!
  • 還好啦.沒那麼嚴重啦....
    他的巧克力口味..真的不錯喔..讚!!

    thinkshot 於 2009/08/25 08: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