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3001.jpg

寫這一篇以前.真的考慮很久.....
因為...很像在自打嘴巴.....因為小數常常介紹身邊的人..去嘗試CityCaf'e...
甚至在過去的日誌裡還常常讚賞CityCaf'e的便利與品質...
但是現在..卻不敢介紹朋友去喝喝看CityCaf'e........

想當初....
從7-11有了CityCaf'e以來,每天必來一至二杯....
因為家裡及公司旁幾乎都有7-11.而且這幾間都剛好有賣CityCaf'e
但是...
我想..好景不常....以後我想...我只有在家時會去家裡附近那間7-11買CityCaf'e吧..
其他地方..也許不會了...

因為....
今年公司搬了新地點....
為了便利起見.當然就選離公司最近的兩家7-11買Coffee..
但是呢.這幾次的經驗...讓我有了明顯不大愉快感受...
就是....量減的太誇張了...這兩間7-11到公司的距離約1分鐘....
而我也知道.拿鐵與卡布奇諾都有奶泡..
但無論如何....也不可能再一分鐘後..含奶泡消到只剩6分滿(實際其實不到半杯)
為此...為了求證...因為我們不能冤枉好人(店)呀...
小數還很鐵齒的..連買了3週...還分別去了超過八間(苓雅區與前鎮區)7-11
得到一個解答...
就是...這八間...買中杯及大杯拿鐵...只會有60%到70%的量(奶泡消除後)
隨著奶泡粗細不同....奶泡越粗量縮減越多....而且...買越大杯..得到的量就越少....
所以...親愛的朋友...要買CotyCaf'e....不如買小杯的就好..
不然..量真的...減很大.......

0313002.jpg

也許這不是CostDown...也許這只是人為疏失....
也許這真的只機器的比例調製.....
但是...比例..會不會有點高了一點......
剛好這幾天也看到同樣的討論串及新聞...
在討論CityCaf'e容量的問題....
所以...也把這陣子..喝了這4個多月以來CityCaf'e的心得..寫了出來....
不管如何....少了百分之40%..真的是很不正常......連賣相的都沒了.....
而且這種感覺.讓人很不愉快的是...
CityCaf'e官網居然有相關人員回應說是為了口感...所以是正常現象.....
這種不負責任的回應真的是有損大企業的形象...
難怪從一開始標明的盎司單位..變成了..大中小杯....= ="
唉....
難道一切都是CostDown的結果嗎?
看了不少論壇..也有蠻多不少跟我一樣每天必喝咖啡的人有這種疑問....
希望統一能夠正視這個問題吧....

如果是口感問題...最起碼也要盡到告知義務....
但是我這邊得到的是無法加牛奶..這是規定......
以後還是乖乖的回到金礦的世界吧.......END

DSC00130S.jpg
五.六分滿的大杯熱拿鐵........= ="



0313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