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1.jpg 

好久沒玩遊戲了...
有的時後玩玩遊戲也能舒緩一些壓力....
自從軒轅劍以及RO以後.
就很難得找到一款造型上讓我會想玩的遊戲...
這一週以來看到廣告上寫著號稱"全世界最可愛遊戲"
好奇心去玩一下....
想不到居然是我對的味...上圖以及下圖就是小數創完人物的角色
很有我的Feel吧..亂可愛一把的...讚啦....
髮型與邪惡的眼睛.都是我喜歡的調調...


luna2.jpg

LUNA的遊戲是免費的.主程式網站能下載到.
或者不想等的玩家也可以去買新手包(如下圖)....
包裝就安裝dvd+防盜卡+點數卡(留起來以後用很好用)....
X'mas版加送一個Luna磁鐵...

1222LULA.jpg 

至於...SAO...是我很期待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有如以前的CS.SF般....
這種即時遊戲上班族也能玩..很方便..
只可惜Bug太多...玩一次就要重登一次..受不了了...在裝了7天下..我就移除了...
等SAO修好重大BUG我再上來玩.......

sa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