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接觸到雅虎奇摩站長工具,原以為只是雅虎的關鍵字置入性行銷手法,不以為意!
不過再試用了五天的心得以後,進到它的後台去看一下,發覺分析的還蠻細的..
對於真的在經營網站的部落格主或者是管理或許是個蠻好用的工具!

12191.gif

上圖是登入後台後的畫面,是一個綜合統計的畫面
下圖則是統計後的數據,可依天數去分析頁數,訪客數,IP數量...

12192.gif

甚至也可以看來源地區的分佈,例如台灣各縣市

12193.gif 

甚至世界各國的分析(疑!?巴西?加拿大!?)

12194.gif

甚至可以看看您的訪客通常是用甚麼方式進來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的

12195.gif

又或者可以分析每日流量 

12196.gif 
而以上所有分析的數字都可以輸出成EXCEL檔,例:以下則是到訪頁輸出的統計表!

12197.gif

所以雅虎的站長工具是個網站(或Blog)經營者蠻好用的工具的
也許有時IP區域性等不見的百分之百準(看電信業者配發的IP不同)
但最起碼在統計頁數及頁面及人數,還算很有幫助!
你可以隨時知道!大家對於你甚麼樣的文章,或產品有興趣(瀏覽頁面及停留時間)
還算不錯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