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送修記憶卡.剛好經過建國路...新百齡排骨......
想說再回味一下古早味排骨飯的滋味好了...索性就停了下來
叫了一客排骨飯吃....
其實...打從上次張大哥提醒後.我就不大想來了...
因為真的.每次來..份量都變少....

200812051.jpg 

我覺的很多店或是公司都這樣..做的好...名聲開始大燥以後...
就有如穿了皮鞋的農夫...不知道甚麼叫堅持....
要不是那塊招牌的不沾粉排骨....我真的不想來.....
(謎之音:ㄚ你不是也來了...也吃了.....)

200812052.jpg 

很明顯的.排骨不如以往(變薄了).我Care的是新百齡以往的厚實口感說.但現在卻....
我想很多人都能容許小漲也不想要口味的變化..
還有右邊那碗飯.配得酸菜和飯量很明顯的就在告訴大家.時機歹歹我們
要偷工減料囉....不是嗎(酸菜量跟以往一樣.但是飯沒幾口...)

小數是做行銷的...一般來說..寫這種文..對我來講是一大挑戰..
因為通常歹話很難講出口.....
但新百齡這1~2年的改變..卻讓我不講很難過
不過我只能說..現在的新百齡跟以往(拿一年前來說就好了)..真的是差很多...
也許那塊招牌無粉排骨味道不變...但是...你們也減的太誇張了吧...
料減少了...價格有別於以往..還漲了...難怪生意會變差....有辱傳統老店之名qq

本來這篇想放碎碎念的..但想想..他還是屬於美食...還是放美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