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冷,我們家的小肥Co...就越懶...睡越久.....
本來每天早上都會叫我起床...
現在居然是我要叫他起床..天呀..有沒有搞錯...到底你是腸還我是腸...


Coffee:唉唷....誰腸誰短..不重要啦...不要吵啦...
002.jpg 

小數:給我起床...越睡越肥了..等到春天到了....怎麼帶你見人
Cofee:見不見人不重要啦...給我賴一下咩....
小數:你看..每次叫他.就一副傻呼呼的樣子..............
001.jpg 

Coffee:哪裡傻..哪裡傻..我是可愛的..你看........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