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002.jpg 

今天晚上回家前,還是依照慣例到7-11去報到...

依照往常..對話一定是....
小數:拿鐵一杯..大的..不加糖不用附糖...或是美式一杯大的..不加糖不用附糖
7-11店員:好的.請等等.....
但是這次出現了不一樣的對白.....
小數:美式一杯大的..不加糖不用附糖
7-11店員:甚麼..你又要喝美式...又不加糖...ㄚ不會太苦喔.....

小數:..........................
(心裡想,ㄚ奇怪.是我要喝的.妳管那麼多幹麻= =?)
猶豫了一下,小數依然說..不用啦..謝謝妳.我還是要美式熱咖啡..大的...
結果.....
7-11店員:靜岡抹茶拿鐵啦...不加糖也不會苦...也很好喝喔!
小數:為甚麼你直接推薦這個...而不推薦其他的.....
結果她以下回答的這句..真的妙到不行...而且已經說服了小數...
7-11店員:我知道推薦你摩卡..你一定不要..因為有巧克力...
              推薦你法式焦糖布蕾你也不會要.因為有焦糖...
              所以選了一個賣的最好.而且沒有糖的給你...
小數:ㄚ.....
7-11店員:靜岡抹茶拿鐵我不幫你加糖.也不會苦.
              而且又有鮮奶與抹茶的香味還保有咖啡味..
小數:好吧..來一杯中的....不過美式咖啡還是要....
7-11店員:............................
7-11店員:你還是要黑咖啡喔...
小數:對呀....看妳的面子..多買一杯的......
7-11店員:好吧.既然你那麼堅持.那就這樣吧..不過你一定要先喝靜岡抹茶拿鐵那杯...
小數:嗯................(裡再想..這店員管真多耶= =")


1204001.jpg
(圖照的不好.沒辦法表現靜岡抹茶拿鐵剛沖泡好那種Feel.請多見諒)

好吧..一回家..洗澡前...就先喝了一口靜岡抹茶拿鐵......
真的還不錯.....而且也真的跟她說的一樣...有鮮奶與抹茶的香味...
但又保有咖啡入喉的感覺..
看來....也許未來..喝CITY CAFÉ又會多一種選擇.....
不在是美式與拿鐵交錯點了...

註:這家7-11請的這位店員真好...雖然很雞婆....但是跟星巴克一樣...
    會告訴你每種口味的點.回頭再想一下..若我今天是在星巴克點咖啡
    也許我就不會覺的她雞婆了說......
    我錯了..不能因為地方的不同而否定一位盡責員工的專業...


總結:....CITY CAFÉ 靜岡抹茶拿鐵 還不錯....有愛喝Coffee的朋友..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