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到了!整理手機的檔案!發覺還有今年的很多檔案沒整理與分類好!
突然看到居然還有香港太平山纜車的照片,當然就來一篇灌水誌先^^

就真的非常剛好這天沒背相機(相機留在飯店)....
所以也難怪這天的照片之前一直沒找到不過因為是手機拍的.畫質不是很好..
能救的小數都盡量救了.不能救的就留起來不傷大家的眼...
明年再去.如果有多天一下.我一定會帶相機去拍的^^
(小數每年都一定會去香港)

好了..又是一串廢言...來切入主題吧.....
順帶提一下..如果要坐地鐵加步行去太平山..一定要坐到中環...而不是上環...
(千萬別被地圖騙..不然可要多久很久哩)

2008021110.jpg 

穿過了一個公園,爬了一小段斜坡就到了山頂纜車站....
(再提醒一點.這個公園是禁煙的.喜歡刁根煙走的朋友們一定要走外側)
註:香港島警察特別多(通常偏帥= ="),有別於九龍.所以要守規矩點.避免被關切...

200802112.jpg 

買完票..要幹麻...就是排隊....你看..非假日耶..人還那麼多......

200802113.jpg

等好久..纜車終於來了......可惜上車的人不是你...也輪不到你...

200802117.jpg

那這位置呢....放心..也是還沒輪到你..別急...

2008021111.jpg

大概排到這個距離.才有你的份....可是小數有個嗜好..就是不喜歡吊車尾..
所以就自動讓了一些人.當下一班的第一人.....

20080211.jpg

終於上了纜車了...但是...跟心中想的落差很大....因為...好擠...你看看...
滿滿滿...即使當了第一人上車..還是要被擠....
母呀...都是你..小時後就教我要當第一....= =||(喂!關偉大的小數娘屁事,不要亂牽拖.)
不過雖然擠,但中間的一段(聽說45度)斜坡還蠻刺激的.包證連站都很難站住.
只可惜前面站的不是漂亮的"某月份同藝名"姐姐...不然我會很甘願給他靠的^^||


200802115.jpg 

到了太平山上.當然很興奮..要拍一張囉!(可以請人家拍!港幣100~200)
所以我就自己用手機拍囉...這幾棟太樓其中有2棟是有玄機的...下次再講給大家聽

200802118.jpg

有上山當然就有下山.....不過纜車比上山人少...因為大家還在山上..哈哈..
這次不想當第一了...哼....!

200802111.jpg

之後下太平山之後..就到時代廣場去逛逛..吃吃東西....

200802116.jpg

200802114.jpg

謎之香港土地公音:疑...上面這兩張好像不是在時代廣場吧?是在大嶼山機場那吧...= =?
好啦..隨便啦...從手機整理出來的..誰記得那麼多...

之後...到了晚上....很遺憾的...我又要po一張超傷眼的照片....
容小數講一段很幹的事..雖然這次已經不知道第幾次來這..
但是..小數從來沒看過所謂的
維多利亞港著名的燈光秀"幻彩詠香江"..
因為這個表演是有時間性的..每次都來不及....
殊不知這次從太平山下來...居然整點剛好可以看到...
但更幹的是...沒帶相機呀....只好用手機...

200802119.jpg

看..是不是很傷眼....藉由這張圖..我們知道2件事...

1.相機不是買來放行李箱的...
2.有時手機的相機也很好用...(只是拍出來會很幹= =")

香港太平山遊記就到此結束..
之後再來補一些今年與前年與前前年去的香港遊記.....
也許搞不好也會補到剛出爐的2009年香港遊記也不一定.....
(現在年底了= =")

謎之音:你那麼愛去香港幹麻.....

其實小數每次去香港都是有目地的..不是專程去玩的^^"
而且通常都去2天1夜或3天2夜.不會長時間停留...

謎之二音:不是玩..那就是敗家囉.....

其實不是敗家...是省錢..因為小數喜歡的衣著(先聲明不是那種超貴名牌喔)
在香港這個免稅的地方很便宜..且折飛機票後還比在台灣買便宜.而且
有些款在台灣買不到........例如Timberland.Camper的鞋子...
又或者是CalvinKlein.DKNY.ESPRIT.UNIQLO.levis.anges b等...
一些中性上班族服飾.便宜台灣蠻多的.香港畢竟是免稅咩..真的有差....
而且瞭解小數的人.都知道我平常是不逛街買衣服的.....
So....小數並不會很敗家= =" ok?
而且省下來的錢順便讓自己去走走.放鬆一下也不錯....(香港蠻多好吃的)
而且語言無障礙.每個路人的英文都比我好.中文也都聽的懂.......So....

不像日.韓..只能靠數字(就是金錢)...
PS:小數不喜歡跟團= =" SO......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