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生平的第三台ThinkPad.....

最早以前(X20時代)小紅點用到舊的時後,都直接去直營店或者維修中心索取....

服務人員就會很親切的拿一包(圖上方那一小包)三顆裝給你..

red.jpg
(疑!?怎麼有疑似HP的小藍點,還說你是TP忠實用戶= =)

後來到了X31的時代....申請小紅點變的更便利..因為只要線上填寫表單..

IBM就會寄給你....

而現在...按......居然要拿ThinkPad去指定地方.才會給你一顆.....= ="

真的是...Lenovo接手後..服務品質一日不如一日.(雖然目前機器品質是還ok)

只是這種不大便民的服務..真是讓ThinkPad使用者越來越不方便......

我知道景氣不好..企業或許要省些成本.又或者怕有心人士無限量索取......

但這應該是可以透過規範去制定的.....

例如...每一季ThinkPad使用者只可以申請幾顆等這種作法........

也難怪網路上..總是流傳著.."聯想"都不用想...之類的.....

不過提供的3種小紅點(圖左起分別是小紅毯.小紅甚及小紅盤)

真的是符合人體手指的需求..像是小紅盤很適合塗鴉.....也是我的最愛..

希望IBM(lenovo)可以聽的到黑友的聲音......

讓未來索取小紅點的方式..更便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